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17:54:33  来源:本网  点击量:774

  时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林业局,在城市绿道、湿地公园和铁路社区共同开展了“迎五四学雷锋 广元青年建新功”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叶林城,团市委、市林业局、市文明办干部,太平洋保险公司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捷安特自行车协会会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305175707.jpg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三部分举行。一是开展低碳绿色出行宣传活动。上午9点,全体人员在景观廊桥集合后,沿南河河边绿道绕道澳体大桥至南河国家湿地公园西门口,沿途对“绿色家园共建、生态文明共享”,“文明健康生活、绿色持续发展”,“广元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等理念进行宣传,展现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二是开展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60余名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在南河国家湿地公园牡丹园开展除草培土施肥活动,倡导更多市民参与植绿护绿,为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创建贡献力量。三是开展义剪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下西铁路社区广场开展了为爱义剪、温暖义诊和创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500余名社区居民热情参与、高度赞扬,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雷锋”为榜样,做好人做好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QQ图片20190305175656.jpg

QQ图片20190305175722.jpg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广元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开展让更多的新时代青年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突出的工作实绩为五四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