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普济镇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12:03: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878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近日,普济镇团委牵头,组织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TIM截图20190304120856.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恩阳河九江村段长达1500余米的河道卫生死角,尽管又脏又臭,但无一人叫累,得到了过往群众的高度赞扬,周边群众也主动加入到活动中,为维护河道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普及水环境保护知识,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倾倒垃圾、乱扔杂物、死畜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开展此类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助人为乐、服务他人的意识,使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成为了常态化,相互尊重、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和谐融合的人文精神在普济镇蔚然成风。


(投稿人:普济镇  母娟    核稿人:苟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