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用行动彰显爱心 用爱心呼唤生命—广元职高开展为罹患重症学生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15:25: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上善若水,大爱无疆”。 2月25日上午,广元职高开展了为患尿毒症石小芳同学爱心捐款活动。
  石小芳同学是我校高2016级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今年2月初,被确诊为慢性肾衰竭(尿毒症),需进行肾脏移植手术。其家有残疾老人,父母外出务工收入微薄,数十万的巨额治疗费用压得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喘不过气来。学校了解情况后,学校党政在全校师生中发出为石小芳同学捐款的倡议,动员大家通过微信、微博、QQ、宣传媒介等广泛向社会发出扶贫济困的倡议。25日早升旗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现场爱心捐款活动。活动上,团委老师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全校师生慷慨解囊,一份份善心汇成了爱的涓涓暖流。
  此次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2万余元,学校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代表学校和师生员工亲自将善款交给生病住院的石小芳同学,勉励她勇敢面对生活磨难,配合医生积极治疗,早日重返校园学习生活。
  据悉,26日石小芳同学已转入华西医院接受后续治疗。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贫济困是新时代中国的社会正能量,愿点滴爱心化作石小芳同学战胜病魔的强大力量!

校升旗仪式献爱心倡议)


校宣传平台献爱心号召


捐款活动现场


捐款活动现场


王杰光校长代表师生看望石小芳同学并转交善款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