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团区委组织单位职工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观川北家风馆

发布时间:2019-02-26 16:24: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2月26日,团区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和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观了川北家风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委人员和志愿者先参观了历朝历代先贤关于家风和家教的名人事迹与名人典故、各朝代历史人物教育子女和弟子所撰写的家训、家信等名句名篇。接下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父亲写信、与母亲通话的视频。学习了新时代以来良好家风教育下社会上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了解到他们既高尚又感人的一系列故事。同时,参观了恶俗败坏家风教育下所产生的贪污、腐败等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最终锒铛入狱的人与事,在职工和志愿者中引起了一定的反响。
  参观之后,我委职工和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常把党风党纪和廉洁家风家规牢记心中,时刻不忘,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