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看望慰问春运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02-19 10:21: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0

  2019年元宵节前夕,春寒料峭。2月18日,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一行来到广元火车站,看望慰问在春运一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DSC_01172.jpg

(何明珍副书记与青年志愿者合影)

  何明珍一行先后到火车站出入站口、售票厅、自主取票棚、检票口等区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青年志愿者,了解他们的服务内容、服务中遇到的困难、服务感受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对青年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志愿者们放弃假期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参与志愿服务表示感谢何明珍副书记鼓励志愿者们,要珍惜实践锻炼机会,倾情服务广大旅客,在无私奉献中不断提升能力、磨砺品质,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询问志愿者情况.jpg

(了解志愿者工作情况)

给志愿者送慰问品.jpg

(为志愿者发放慰问品)

  广元市“青春志愿 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行动于1月24日启动,3月1日结束。广元团市委招募57名志愿者分别上西火车站、南河汽车站、广巴高速沿途站返乡外出乡亲集中区域,开展“暖冬行动”关爱农民工专题服务活动,为过往乘客提供购票帮助、咨询指引、便民服务、重点帮扶等服务,营造便捷、温馨的春运乘车环境,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