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青年志愿者春运旅游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15 16:47: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5

  春运期间,团剑阁县委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剑门关高铁站、汽车站等地设点,为春节返乡群众和旅客提供行李搬运、道路指引、医疗急救、食宿推介等服务,受到春节返乡群众和旅客的喜爱与称赞,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我一出高铁站,就有戴红帽子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过来问我需不需要帮忙,原本我还在为自己的几大坨行李发愁,没想到现场还有志愿者帮助我!剑阁变化真大,每年回来都感觉不一样,永远是我温暖的家乡”一位春节返乡过年的叔叔说。

IMG_8195.jpg

  据统计,自今年春运启动以来,剑阁青年志愿者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进行,其中有部分大学生、高中生积极利用寒假时间来服务,截至2月10日全县累计已有30多名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可爱的志愿者们牺牲自己的假期,不惧寒冷,将爱心传递,让这个冬天变得暖暖的。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