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团剑阁县委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15 15:49: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剑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更好地开展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团四川省委与团剑阁县委共同出资为志愿者们购买了新春慰问礼品。团剑阁县委副书记杜悦亲自为志愿者们发放礼品,让所有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浓浓暖意。

发礼品.jpg

  志愿者们结合这一年工作中的自身经历,就自己所学所思、所得所获做了自我总结,总结一年来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感悟和收获,或感悟基层工作经验对自身成长的帮助,或感恩于有幸能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基层工作中奉献并得到进步。

  团剑阁县委副书记杜悦对志愿者们2018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县项目办向志愿者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寄语志愿者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肩负起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朝气蓬勃、阳光自信的状态投身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去,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春节温暖”慰问活动,为剑阁县西部志愿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志愿者扎实工作、尽情发挥自己的智慧,在美丽的剑阁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