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团区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2 15:27: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80

  2月1日,利州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后,团区委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干部监督、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氛围营造、脱贫攻坚、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要求。
  团区委书记聂庆秋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典型案件,传达了干部日常监督、防止带病提拔、规范选人用人程序等工作要求。
  团区委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团干部清醒认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决心,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持续高压态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意识,结合“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反思,严守廉洁纪律和作风纪律,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春节期间要节日值班和安全防范意识,要以更加勤勉的工作、更加严谨的作风来回报组织,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春节。


    (拟稿人:豹女狼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