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市青协慰问剑阁县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01-31 18:54: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9

  1月23日,广元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椿鸿、团市委志工部部长蔡敏一行赴剑阁对剑阁县青年志愿者进行新春慰问,并带来了新春暖心大礼包。

IMG_7584_副本.jpg

  慰问过程中,在剑门大厦21楼青年之家,周会长和蔡部长与我们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日常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于我们剑阁县青年志愿者热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周会长指出:我们要围绕志愿服务积极探索新模式,创造更好的条件,发掘更多优秀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将志愿活动开展好,让志愿服务做实做长,让每个服务对象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IMG_7585_副本.jpg

  经过交谈,青年志愿者们都表示,接下来青年志愿者们一定将更加努力,为我县更多的人提供帮助。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