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团县委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17:55: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2

  团县委为进一步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广州市川籍农民工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的通知》(川委办〔2018〕48号),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扎实做好今冬明春走访慰问农民工工作的通知》(川组电明字〔2018〕84号)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于1月16日,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参加剑阁县为期1个月的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

高铁站1.jpg

  我们在高铁站、汽车站搭建了返乡农民工休息站,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背心穿梭在人群中,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掺茶倒水、搬运行李、线路指引、交通疏导等志愿服务。我们用最诚挚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向农民工亲人们展示了家乡的改变和发展,搭建了和农民工亲人之间的友谊之桥,让返乡乡亲们倍感亲切,幸福感爆棚。

    志愿服务2.jpg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跳跃的小红帽、大红的礼包、火红的标语、绯红的身影,这一抹抹红色成了最炫的色彩,温暖了农民工回家的路,也勾留了农民工徘徊的心。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