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团县委新春“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17:39: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增强党和政府凝聚力和影响力。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确保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团县委1月29日与1月30日进行了全覆盖走访贫困群众活动,为挂联乡镇的贫困户群众送去了新春暖冬大礼包。

慰问.jpg

  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江石乡梨垭村、明镜村,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了“大走访、送温暖”,同时对贫困户群众进行冬季用火安全知识宣传、扶贫政策宣传以及脱贫攻坚问题排查等活动。我们为梨垭村、明镜村的贫困户群众送去米、面、油、灯笼、对联等生活物品,帮助他们解决春节吃穿用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对贫困户群众给予关心,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贫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热闹年。

慰问2.jpg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