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15:46: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97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月28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何明珍同志主持会议,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129145225.jpg

(会议现场)

  会议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突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等重要指示精神,服务高质量发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推动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等方面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何明珍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从政治引领、工作落实、组织生活、管理监督、联系群众、改进作风六个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并作表态性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查摆自身问题明确,相互批评坦诚直接,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正确对待并虚心接受。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权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真真切切树牢意识,切实增强问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切实增强问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勤勤恳恳做好工作,切实增强问题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最后,何明珍同志作从坚持不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各项整改围绕中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班子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自觉践行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抓好支部班子自身建设,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QQ图片20190129152725.jpg

(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及退休老党员)

  会上机关党支部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权君同志代表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对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及退休老党员开展集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