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利州团区委召开2019年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17:58:4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1

  为切实加强我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进一步增进与志愿者的沟通和交流,1月23日,团区委在利州第一办公区组织召开2019年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座谈会,利州团区委书记聂庆秋、副书记苟思及在岗服务的21名志愿者参加座谈会。
  会上,志愿者们畅谈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提出他们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团区委副书记苟思针对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解答。
  团区委书记聂庆秋在认真倾听志愿者心声后,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辛勤劳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鼓励,一是坚定信念、扎根基层,牢记使命服务群众;二是加强学习,大胆实践,切实增强本领;三是严于律己,树立形象。
  会后,聂书记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将继续坚定意志,扎根基层,加强学习,大胆实践,一如既往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利州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