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团区委组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6:07: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86

  1月22日,利州团区委书记聂庆秋带领帮扶干部一行深入三堆镇三堆村、井田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扶贫帮困活动。
  寒冬已至,为了让贫困户安全、温暖过冬,确保贫困户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聂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三堆村、井田村的7户贫困户,送去了保暖衣等过冬物品,这是我委切实为贫困群众送温暖、解难事、办实事的进一步举措。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座谈交流,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勉励其克服困境,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团区委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同时也激励带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190122160647.jpg

f1773c7d87852a55299b72d9592c942.jpg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