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人民医院团支部 开展“走基层送健康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19:32: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脱贫攻坚“冬季冲刺”要求,更好的服务基层人民群众,助力全县高质量、高标准脱贫摘帽,1月7日起,县人民医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骨干,开展为期7天的“走基层·送健康·迎新春”送医下乡义诊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义诊团队为广大村民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一般治疗,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给予初步筛查和诊断并提出治疗建议,向广大村民讲解疾病防治知识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利用随身携带的诊疗仪器,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超声等项目检查,整个义诊过程中,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不少群众表示:在家门口能享受到县人民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真的很便民!

  本次活动,县人民医院团支部以新春将至为契机,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带头作用,本着送服务解民难的思想,以送温暖聚民心的实际行动,全面覆盖白家乡佛山村、木鱼镇新潭村、姚渡镇柳田村、沙州镇大湾村、黄坪乡青春村、板桥乡铁炉沟村、前进乡等7个贫困村,切实的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将县级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广大群众身边。



(供稿:税远江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