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开展SYE项目巡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 17:46:58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3

  为进一步帮助青年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1月7日—11日,SYE项目广元办公室主任、项目专员会同创业导师组成工作组赴我市各县(区)开展项目巡诊工作,了解SYE青年创业项目经营情况。巡诊小组依次走访广元市昭化区四川靠山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苍溪县永宁镇金柑粮油农场、苍溪县别姬农庄、朝天区源美家庭农场、广元市金背篓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多个项目所在地,在实地巡诊的过程中,导师与创业青年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为创业青年出谋划策,并提出科学的建议。特别是针对从贷款之日起即将时满半年并开始还款的项目,导师特别进行了提醒,帮助创业青年树立诚信创业的良好理念。

  巡诊中,创业青年们纷纷表示,感谢团组织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渠道,将按照导师的经营建议进一步做好生产经营。据悉,广元市现共有SYE扶持项目55个,为广大创业青年争取了470万元的无息创业贷款。下一步,团市委将加大创业青年项目的经营情况发展规划指导,及时为青年创业项目健康运行出谋划策,为我市青年创业工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IMG20190108150454.jp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