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中国少年先锋队昭化区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4 17:47: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01

  1月10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昭化区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工委副书记罗开贵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团区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陈月同志向会议作出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议程以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等文件

  团区委党组书记、书记朱洵池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开好大会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朱洵池同志指出,中国少年先锋队昭化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既是全团纵深推进改革的重要工作要求,也是团、队组织制度和政治生态回归常态的必然工作任务,对今后几年加强我区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全面推动全区少先队工作再上台阶具有重大的意义。他要求,一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把握好大会的主要内容,总结好一段时期以来学校少先队工作的经验和办法,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智力和实践支撑;二要在职责上再明晰,把握好大会的主要议程,落实好会议召开期间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三要在组织上再加强,把握好大会的纪律要求,树立好新时代少年和少先队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参会代表的模范先行作用,当好表率

  预备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昭化区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议事规则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等文件。

  让我们高举星星火炬跟党走,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时刻准备着!

2019011417503303.jpg


(供稿:张倩  审稿: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