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一行调研广元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 16:47: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1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规范创建活动,查验各创建单位的工作结果,1月10日,团市委一行就申报2018年度省、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全面了解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亮号工作、活动开展等情况。

  团市委工作人员实地走访青年文明号集体,认真听取了创建集体负责人对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的详细汇报,了解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创建文件材料、创建的牌匾、标识悬挂、团建活动记录展示进行了检查,对于青年文明号创建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各青年文明号存在的不同问题提出指导建议。

IMG_20190110_173526.jpg

IMG_20190110_173854.jpg

(调研现场)

  接下来,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指导、服务和管理力度,结合共青团改革工作,主动深入创建单位,具体指导并积极参与各创建集体活动,不断丰富创建活动内涵,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对青年群体的激励和凝聚作用,进一步弘扬职业文明风尚、动员青年创新创造,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全面提升青年文明号品牌效应。

IMG_20190110_1746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