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4:29: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4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1月11日上午,团市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团市委党组成员、正式干部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重要精神,学习了尹力省长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以及彭宇行副省长在省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团市委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要时刻树立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意识,坚持“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总体要求,认真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广元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档案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落地落实,抓出成效。结合各团属阵地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特点,创新隐患排查工作方式,深入治理事故隐患,并开展2019年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督促机关各部室、青少年宫和园区创业者全面自查自纠工作,重点检查电路、照明、楼梯等相关设施和重点防范区域的灭火器等易出事故的安全隐患。何明珍同志强调,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节以及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