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团县委开展团课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17:32: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

  进一步增强团员爱国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及先锋意识。通过对共青团的性质和任务、团章的修改部分的进一步学习,深化团员干部的管理和要求,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青川团县委赴青川一中开展团课进校园活动。

  这次团课是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结合青年大学习,立足校园共青团工作发展。团课开始前参加团课的所有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团课活动中团县委书记吴丹带领全体团员一起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并站在历史发展的角度,纵向介绍了不同时代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和时代赋予青年的特殊使命,使立足当下的共青团员更加明确时代赋予的重任,阐述了青年人的价值取向和价值观的培养对于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通过这种讲团课的形式,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的认识与理解,为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让团员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更加深入,也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

团团知识大讲堂.jpg

团团知识.jpg



(供稿:许传亮  审稿: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