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荣获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大奖

发布时间:2019-01-08 11:27: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881

  按照全国、全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的安排部署,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等五部组织开展了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征文活动。广中积极组织,经过三个月的全力准备,广中师生在该项活动中荣获大奖,高2017级14班张雨婷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高2017级17班付卓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张杰老师和宋福勤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2016级10班张韵同学,2016级14班宋远杭同学,2016级20班严晓莎同学,2017级19班陶伟晋同学和2017级23班陈楠同学获得优秀奖。

  广元中学一直致力书香校园建设、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开展群文阅读、整书阅读活动。同时,广中多次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中科院老科学家走进学校汉寿讲坛,指导学生阅读经典。广中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游学、演讲、征文、诗歌朗诵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阅读写作的兴趣与热情,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写作能力的提高。广中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写作水平。 


 (供稿:周雪莹  审核: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