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召开“新时代·青年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2:03: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8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坚定“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西部生力军作用,助推我县乡村振兴,近日,青川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和青川县西部计划团支部开展了“新时代·青年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共青团青川县委书记吴丹、副书记王燕红和青川县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岗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誓言,然后结合青川实际,围绕乡村振兴,以“我为青川添动力”为主题,开展了讨论活动。

  团县委书记吴丹提出各位志愿者要立足实际岗位,从小事做起,埋头苦干、积极奉献,不拈轻怕重,不计较得失,要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勇于担当,自觉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要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在服务奉献他人过程中,充实内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业绩树立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


D4ECD940AFBB2EFCAB6D360CE534CDDC.jpg


866CA0AB007CDB0D7FF7D3E21C37D59F.jpg


(供稿:许传亮  审稿: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