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举办“青春正当时,筑梦新时代”2018年秋季表彰大会暨送老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09:20: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0

  2018年12月22日,由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青春艺术团承办,中国电信四川广元分公司协办的“青春正当时,筑梦新时代”2018年秋季表彰大会暨送老迎新晚会顺利开展。川信职院院长敬代和,副院长赵定勇,副院长刘凯出席活动,全系教职工、辅导员以及10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晚会。

image.png

院长敬代和颁奖

image.png

副院长赵定勇颁奖

image.png

副院长刘凯颁奖

  表彰大会上首先宣读了本学期获得院级以上的获奖情况,包括技能竞赛、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奖项。接着为获得本年度系部I时代精英榜的43名学生颁发证书,据悉,精英榜是信息工程系为了鼓励学生全面发展而开设的一个奖项,截止目前为止一共举办了六届,表彰了280余名优秀学子,他们在学业、创业、团学工作、才艺等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最后表彰了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会的优秀群演和优秀志愿者,信息工程系一共有462名学生参与了省运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有72名志愿者参加了省运会田径、网球等项目的服务,充分展示了川信青年的担当精神。

image.png

信息工程系主任致

image.png

学生代表发言

image.png

舞动青春

image.png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image.png

教师代表合唱《一路顺风》

image.png

合影

  一首《舞动青春》拉开了送老迎新晚会的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步伐迅速点燃了现场激情。晚会将分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三部分。热情奔放的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歌曲串烧《年代秀》、舞蹈《抖音串烧》、武术《中国魂》展现了新时代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碰撞。“新征程”篇章一曲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点燃了全场的激情,20名旗手舞动红旗,场面十分壮观。“新篇章”以合唱《中国之梦》、《梨花又开放》结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2016级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人: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审稿人: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