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团县委组织学习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12-12 11:03: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29

  12月10日,青川团县委组织学习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就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积极讨论、学习。

  大家均被张贵平同志信念坚定、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所触动,被他牢记使命、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所感染,被他严于律己、不谋私利的工作情怀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作风纪律深化年”为契机,深入学习张贵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弘扬务实作风,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青川后发赶超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e3cfb29eb8db292e0347e5c90e7c15a.jpg

5034693d66bf3a541e6c82a7a7e5afc.jpg



(供稿:许传亮  审稿: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