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微商网红创业培训进农村 助推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16:07: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1

  为进一步加强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全面服务我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大局,团昭化区委于12月5日启动了微商网红创业培训进农村”活动,重在培养电商时代下我区具有创业实干精神的优秀青年,打响昭化各类特色农副产品招牌为我区脱贫摘帽贡献昭化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讲师浩张哲豪、李彬老师为学员授课,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互联网+电商”、微店开设流程、运营技巧等内容,为学员答疑解惑。目前,微商培训进农村培训已在区元坝镇、卫子镇、石井铺镇、太公镇完成授课,驻村第一书记乡镇青年扶贫干部、产业大户、返乡大学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群体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团昭化区委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活动为载体,开展创业就业培训,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更贴近“地气”、更切中“要点”为青年开展服务,带领广大青年一起助力脱贫攻坚事业、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2018121116114805.png

元坝镇培训情况

2018121116114804.png

石井铺镇培训情况

2018121116213202.jpg

太公镇培训情况

2018121116114801.png

微商网红创业培训班结业证书发放仪式


供稿:王鹏  审稿:朱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