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区柳桥小学:缅怀先烈 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18-12-11 15:41: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0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12月10日上午,昭化区柳桥小学举行了纪念“12·9”运动83周年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吟诵歌咏活动。

  此次活动分五个章节。第一章节—— 缅怀历史,弘扬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第二章节——发展新团员;第三章节“回眸40年拥抱新时代”,以诗歌吟诵形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歌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第四章节——围绕核心主义价值观,歌唱“中小学生守则之歌”,以此传唱当代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决心;第五章节——阳光体育运动,篮球操汇报表演。

  比赛中,各班队员着装统一,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纵声高歌、热情吟诵,现场气氛逐浪攀高。同学们用歌声、朗诵,回顾历史,继往开来。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        

  在阳光体育运动——篮球操汇报表演中,同学们在动感、欢快的节拍中舞动着篮球。以整齐的队列,娴熟的球技呈现出柳桥小学学生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更激励了学生牢记历史,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

2018121116024307.png

全体师生举行升旗仪式,奏唱国歌

2018121116024403.png

入团仪式,柳桥小学校团委张书记带领新团员宣誓

2018121116024408.png

新团员代表发言


供稿:柳桥小学  审核:朱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