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中学举行纪念“12.9”运动83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09:53:3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9


2018121109555305.png

(活动现场)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学生奋发激昂的精神风貌,12月6日,朝天中学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以“感恩改革开放 放歌伟大时代”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此次活动回顾了12.9学生爱国运动历史,指明了纪念12.9运动的现实意义。随后,主持新团员入团仪式,勉励新团员牢记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号召广大青年树立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踏着先辈的足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充满信心,以奋斗者的姿态,参与改革、推动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新的伟大时代里谱写新的奋斗者青春之歌!气氛热烈的合唱比赛主题宣明,组织充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展示了新时代朝中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激发广大师生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感情。


(供稿人:朝天中学  李磊  审稿人: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