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歌唱祖国歌唱党,同心谱写新华章——朝天区之江中学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12•9”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09:38:3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14


2018121109474001.jpg

(活动现场)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增强振兴中华的责任心和使命感,126日,之江中学隆重举行主题为“歌唱祖国歌唱党,同心谱写新华章”合唱晚会,旨在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

  开幕仪式上,党支部书记、校长马长水生动为大家讲解了“12·9运动的背景,过程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莘莘学子,激励我们中华儿女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听从党的指挥,响应祖国号召。全体师生,用他们最热情的歌声,歌唱祖国歌唱党,诠释了对祖国的爱,激励了年轻一代敢于做梦、勤于筑梦、勇于铸梦。


(供稿人:之江中学  杨路  审稿人: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