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卫子初级中学举行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16:58: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1

  2018年12月6日下午,卫子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 走进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柔力球比赛、越野赛和歌咏比赛三项。首先李强校长对“一二·九”运动进行了追忆和学习,并指出要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接着进行了柔力球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姿势优美、动作协调赢得了阵阵掌声。柔力球比赛结束后全校运动健儿立即投入到越野赛中,在比赛中同学们相互鼓励、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晚上,全校师生举行了歌咏比赛,各班同学优美、激越的旋律;整齐、和谐的声音;积极、上进的唱词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精神的升华,艺术的享受。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范明国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将“一二·九”运动的精神发扬下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敢于拼搏、积极进取,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供稿:卫子中学团委    审稿:团昭化区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