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咏颂伟大祖国 奋进崭新时代—市职高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83周年歌咏朗诵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09:34: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12.9”爱国学生运动83周年。为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光辉革命历程,讴歌伟大变革时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中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广元职高于12月6日下午在学校飞翔广场,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12.9”爱国运动83周年大型歌咏朗诵比赛活动。
  寒风凛冽,挡不住全校师生的参与激情。从下午3:00开始,整个会场台上参赛同学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台下师生观众积极互动、热情高涨。各参赛班级以歌咏朗诵形式讲述了民族危难时刻爱国青年抛头颅洒热血的责任与担当,讲述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的曲折与辉煌,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与自信。少数民族地区学生带来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展现了全校各族同学,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团结奋斗、追求进步的美好学习生活画卷。一首《华夏梦正圆》,浓缩了改革开放40周年跌宕起伏的风雨历程,40年披荆斩棘、40年春风化雨、40年跨越腾飞,改革开放让神州大地充满无限的发展活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怀着崇敬与自豪的激情,再读那一个个史诗般的篇章;用饱含情感的歌声与文字,咏颂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活动最后,对参赛优秀班级进行了评选颁奖,2018级航空班带来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节目荣获各等次奖。此次活动,让全校师生集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必将激励广大师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倾力书写职业教育新的篇章。

wps1611.tmp.png

wps1632.tmp.png

wps1642.tmp.png

wps1653.tmp.png

wps1663.tmp.png

wps1684.tmp.png

wps1694.tmp.png

(活动现场)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