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1:14:3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19

  为纪念“12·9”运动8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展现新时代中学生奋发激昂的精神风貌,2018年12月6日晚,乔庄中学举行了“12·9”运动83周年纪念活动暨“我心向党、青春飞扬”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青川县委员会主办,青川县乔庄初级中学校、共青团乔庄中学委员会承办。团县委书记吴丹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由乔庄中学团委书记弓大鹏同志主持。乔庄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文大林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纪念讲话,他号召全体学生,要踏着先辈们的英雄足迹,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大会还发展了新团员,表彰了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

  “我心向党、青春飞扬”文艺汇演。汇演在乔庄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海兵同志致辞中拉开帷幕。他从83年前的“风雨”讲到“两个一百年”,并谈到了乔庄中学的办学理念及发展方向。他强调,新时代的中学生要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脚踏实地,自强不息,锐意进取。他特别指出,实干兴学,空谈误校,期望全体乔中师生,要勇于创新,勤奋学习,把握新机遇,再铸乔中新辉煌。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将学习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充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热忱,让学生在快乐中拓宽了视野,在快乐中增长了才干,在快乐中汲取了正能量。


1.jpg

团县委书记吴丹同志(右四)出席纪念大会

图片1.jpg

新团员入团宣誓

图片2.jpg

尹晓凤老师倾情献歌——《共圆中国梦》

图片3.png

王海云老师激情朗诵——《黄河颂》

图片4.png

文艺汇演掠影(一)

图片5.png

文艺汇演掠影(二)

图片7.png

文艺汇演掠影(三)




(供稿:乔庄中学 弓大鹏 赵金华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