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团十八大、习近平7.2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3 17:11: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川信职院团委工作安排部署,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系部所有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1128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首先讲解了团十八会议的概况及团十八的主要内容,并围绕“深刻领会并履行共青团的责任和使命”“当前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的突出矛盾点”“领会团十八大未来五年的工作整体部署”进行了学习交流。其次,会上围绕“抓住三个根本性问题”“切实落实从严治团”对习近平72日下午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团学青年要持续广泛开展务实有效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按照学懂弄懂的要求,扎扎实实学好有关内容。并要结合自身的成长特点,积极服务好、凝聚好广大青年,充分调动青年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将来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吴雄雪  审稿人:粟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