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举办第2期“青马工程”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03 17:05: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9

  11月27日中午,由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总支主办的第2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信息工程系所有团学干部、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信息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

  本次开班典礼由团总支负责人主持,她为在座的团学干部讲解了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学员代表罗成代表全体培训学员郑重承诺,要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积极主动地组织、参加学校各类活动,一定不辜负期望,勤奋学习,认真实践,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image.png

学员代表罗成发言

  系党总支负责人对本期开班致辞,首先他对开班典礼的如期举办表示祝贺;其次,他指出青年学生要通过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为将来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image.png

李武主任讲话

  系团总支书负责人在仪式最后做讲话。她向全体学员讲解了本期青马培训班的具体方案,并就本期培训班的考核方式进行的说明。她指出,共青团的性质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忠实拥护者,所有团学青年都应该学习和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最后,她希望我们的团学干部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长征精神、红船精神,不断拼搏,努力创新,争做新时代三有好青年。

image.png

  据悉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针对系部团学干部的短板开设了相应的专题,有理想信念的教育、党团知识的培训、信息化办公,有学生干部角色转换、交往礼仪,还有户外素质拓展等内容,具有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特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旨在帮助团学干部们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全面了解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供稿人:吴雄雪  审稿人:粟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