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09:05: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3

  15日上午,共青团广元市委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团市委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广元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并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G5京昆高速(成雅段)“10.23”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的要求,通报了“10.23”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对事故责任人的刑罚追责等情况。

QQ图片20181120090854.jpg

  (权君同志通报G5京昆高速“10.23”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

  权君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安全生产各文件政策的学习,充分汲取事故教训,在因公或者个人驾车方面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团属阵地青春创业园、青少年宫等必须与入驻企业和机构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同时,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各阵地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强化追责,保证安全生产各个环节良好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