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17:24:32  来源:本网  点击量:786

  世界青年节来临之际,在共青团青川县委的指导下,共青团青川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提前部署,精心策划,近日在青川县青溪古城开展了“树远大理想 展青春风采”主题团建活动,来自全县各单位各领域的近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相聚于此,共话青春、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新意、有价值、有意义,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活动能长期办下去。青川县西部计划团支部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让志愿者们在轻松娱乐的氛围内谈心交流、寓教于乐,团员青年在“知和行、行与知”的过程中,深化个人的情感认同、理想思考和行动自觉,达到内铸精神、外塑形象的目的,进一步深化和体现志愿者队伍的先进性、代表性。

团支部.jpg

(供稿:许传亮  审稿: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