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市职高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5 10:20: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

  11月4日晚,市职高组织全校团员学生与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培训班。意在贯彻落实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团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增强班级团员的凝聚力。

wps5DCC.tmp.png

  培训班上,校团委刘星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讲话的重大意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鼓舞和鞭策。

  培训班上,刘星书记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要求全党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体现了对青年的殷切关怀和期望。

wps5DCC.tmp.png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仰追求,认真学习党史团史,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