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市职高举行党建带团建、学生干部党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5 10:14: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

  党建带团建工作是党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青年工作领导的时代需求。在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加强团的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共青团更好的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我校党办王康熙主任于10月25日晚,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党课培训。

wpsCF84.tmp.png

  我校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基本原则,把团建工作纳入党的基础建设。党支部将团的组织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对团的工作经常提出新的思路和举措,深入青年、了解青年思想动态,经常对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为团建出谋划策,给团的工作指点迷津,将党建与团建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

wpsCF85.tmp.png

  此次党课培训,系统讲授党的性质、历史、指导思想、最终目标、现阶段任务、组织制度、纪律、党员条件等知识,并对同学们的思想和行为做了规范,希望同学们校内校外一个样、毕业前毕业后一个样。在王康熙主任的认真讲解下,学生干部们对党有了更加进一步的认识,对党的崇敬和爱戴的心情也更加加深,坚定了同学们对成为一名光荣党员的向往。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