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举行“第一堂团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5: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推进团学改革再出发,11月14日,利州团区委在大东英才学校织开展了“第一堂团课”主题活动。利州团区委书记聂庆秋同志出席活动并作讲话,校团委书记蒲爱明同志主持活动,初二年级全体团员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
  聂庆秋同志以“争做新时代最好的学生干部”为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系列重要讲话,向大家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振奋精神,调整状态;二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三是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四是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五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蒲爱明同志紧密结合青年学生成长实际,用朴素真挚的语言论述了青年的重要地位,强调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与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并就本学期的团学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
  活动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团省委制作的“开学第一堂团课”视频——《青,听习大大对你说》《团团说“一干多支”》,各团支部书记为团员青年朗读了《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利州团区委将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围绕职业素质、文化艺术以及公益服务等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活动,继续推进开展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我区共青团工作进入崭新的局面而奋斗。

TIM图片20181113170917.jpg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