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春风化雨 群星闪耀——旺苍博骏公学“品行修为提升月”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1:43: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983

  旺苍博骏公学“品行修为提升月”活动自10月9日启动以来,学校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三别”“四带”“四比四不比”“五无”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历时四周,学生品行修为悄然提升。11月12日上午,中学部全体师生共聚中庭,隆重召开“品行修为提升月”总结大会。

  教育处副主任母兴文在总结时指出,同学们已经初步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教室、寝室整洁明净,就餐就寝安静有序,出操集会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学习积极主动。他要求全体同学要进一步提升标准,将良好的行为习惯内化为个性化品质,让优良的品行修为与成长同行。

  66位同学分别被评为卫生之星、文明之星、健体之星、安全之星、学习之星。


  最后,副校长罗祥勇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不断追问自己,我们的纪律意识是否真正增强?卫生习惯是否已经养成?文明习惯是否已经符合高品质定位?还有哪些做得不够?还有哪些可以做得更好?二是品行修为提升永远在路上、永远都是进行时,要永远牢记自尊、自爱,注意仪表,真诚友爱、礼貌待人、遵规守律、勤奋工作与学习、勤劳俭朴、孝敬父母、遵守公德、严于律已。


(投稿人  赵小容      核稿人  苟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