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白水小学开展“行路拾遗,关注环保,领略家风” 新教育实验远足研学实践

发布时间:2018-11-14 11:37:4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3

  2018年11月13日,白水小学酝酿已久的远足研学实践活动启动了!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磨练其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化孩子们的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和环保意识,打造终身难忘的实践教育。经学校研究,决定举行“亲近自然, 磨砺意志,保护环境”的社会实践活动。

  这次活动是我们在展示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洒脱自我、壮丽自我。这是在困难中发掘生命潜能,锤炼生存意志,这是一次理性的选择,这是一次奋进的追求。有撞击力,才有耀眼的火星;有冲击力,才有悦目的浪花;有磨难,人才具有坚韧的意志,永恒的耐性,进取的精神。人生贵在超越。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应该把它描绘得更加光彩。


(投稿人:杨金华   核稿人:苟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