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名家阅读进校园——儿童文学作家李姗姗走进佰章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14 11:36: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01

  2018年11月12日下午,旺苍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李姗姗带着一份故乡的情怀,回到自己的家乡,用文学点亮童心,把新鲜出炉的新书《面包男孩2 你爱苦瓜我爱糖》分享给了佰章小学的全体孩子们。


  在活动现场,姗姗姐姐以文字游戏的方式,和孩子们分享《面包男孩》和《面包男孩2 你爱苦瓜我爱糖》里的精彩片段,将十多年的创作经验浓缩为便于孩子们理解的三个写作小秘诀,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不仅对阅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深切感受到了写作的快乐。姗姗姐姐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孩子们勇敢说出心里的梦想,大胆追求自己的梦想,要付出努力,不断坚持下去。


  名家阅读分享会在孩子们的恋恋不舍中进入尾声,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兴致高昂,欢呼雀跃,琅琅书声响彻云霄,掌声此起彼伏,姗姗姐姐的阅读与写作梦想课堂受到了佰章小学师生最热烈的欢迎。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姗姗姐姐对家乡的爱和阅读事业也将继续进行到底。


(投稿人  伍姝红    核稿人  苟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