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对标从严治团要求,从严管理青少年事务社工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9: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2

  为切实推进利州区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建设工作,11月12日下午,利州团区委组织召开2018年利州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教育培训会,进一步加强社工队伍的规范性、纪律性建设。利州团区委书记聂庆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青少年事务社工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教育培训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团市委书记权君同志的讲话要求。在我区工作的青少年事务社工代表依次表态,在发言中进行自查自纠,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出强化思想建设、强化自身管理、强化担当作为的承诺。各街道均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社工队伍纪律建设,切实引导好、管理好社工队伍。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加强社工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明确纪律是高压线不可触碰,规矩是边界线不能逾越,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会议要求,街道党团组织要从严管理、主动监督,切实担负起管理监督社工的第一关责任,帮助每一名社工成长,促进社工队伍发展得更好更快。会议强调,全体社工要找准定位、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切实提升岗位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锻炼,精学政治理论、深学社工业务、广学社会知识,不断改造和提升自己,要规范办事行为,认真遵守《广元市青少年事务社工管理服务中心员工手册》和各项规章制度。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