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团区委召开“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7:51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4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做好“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基础,11月12日上午,利州团区委召开利州区全面从严治团推动会暨“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培训会,利州团区委书记聂庆秋同志主持会议,团区委全体干部、直属团组织负责人、教育系统中学团组织负责人等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聂庆秋同志要求,做好“智慧团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抓实抓细、作为落实从严治团的有效抓手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宣传力度,要通过专题培训、调研宣讲、微信转载等方式对团组织负责人进行讲解引导,切实提高认识、提升业务水平,在摸清团员底数、掌握录入方法的基础上,强化工作的严谨细致程度;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团组织负责人要加强对本级和直属团组织录入工作的督导,及时查看工作进度,与团员实时录入同步开展实时监督,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围绕“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的信息录入等方面内容进行具体说明,并针对开展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同时,通过多媒体进行操作演练。会议提出,各级团组织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安排部署完成团员录入工作,通过实操系统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完善信息、精准掌握组织底数;通过推进工作切实增强从严意识,确保“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工作取得实效。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