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组织召开广元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09:59:5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7

  11月7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全市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在铭所青年之家学习社召开了广元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有12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团市委志愿服务部全体干部,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志工部部长蔡敏主持。

Cache_4f7eab2b6b181903..jpg

_MG_5990.jpg

(活动现场)

  会上首先由前往遂宁参加协力网络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社会组织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收获颇多,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加强了交流沟通,增进了感情,学习了一些新技能。其次,各社会组织代表分别对2019年该组织的发展规划作了汇报交流,交流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涉及组织建设、发展方向、工作目标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完善有益的规划。第三,志工部部长蔡敏同志发布了广元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相关情况,邀请各社会组织积极谋划、围绕党政中心,结合自身的特长申报参加。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在听取了各社会组织代表的汇报交流后强调。一是要强化党性引领。把政治性作为社会组织的根本属性,明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条件的社会组织要及时建立党团组织;二是要推动理念更新,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社会融入的能力和服务青年发展的能力;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各社会组织要加强骨干力量的培养,完善志愿服务队伍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