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团区委举办青年大讲堂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互联网+青年创新创业的思维模式训练

发布时间:2018-11-12 10:34: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八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促进就业,带动创业,着力引导广大青年主动转变观念,顺应新时代经济发展新常态,11月6日,利州团区委举办青年大讲堂,讲授新时代互联网+青年创新创业的思维模式训练,全区创业青年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老师结合新时代的特征阐述大学生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如何形成创新创业思维,以新时代经济特征、互联网+背景对大学生学习的影响、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目的及通过案例说明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形成方法等内容进行授课,旨在通过普及创新、创业知识,传递科学思维的方法和理念,营造深厚的氛围,唤起广大学子参与创业的热情,鼓励青年人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中去,在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让青年朋友们更加清晰地知道青年一代的使命,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激发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并引导广大青年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

7B4A72818F83BE1F6CA6434D5DF764E5.jpg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