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广元2018团队干部职称实行“双线晋升”啦

发布时间:2018-11-09 11:42: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792

  通过近两年的探索,今年11月,团队干部职称“双线晋升”目标终于实现,目前正在评审阶段。

  根据《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元市教育局、共青团广元市委员会、少先队广元市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小学共青团干部和少先队辅导员职称“双线晋升”工作的通知》(广人社办发〔2018〕275号)文件要求,按学校隶属关系,以教师个人申报、学校民主推荐、评委会组织评审并审核确认的程序进行。全面实行公示制度,做到申报人员情况及材料公开、推荐情况公开、评审结果公开,确保评审过程阳光透明、评审结果公平公正。

  今年我市计划首次评审单独设立的团干部和辅导员职称7名,其中高级教师2名、一级教师5名。后将根据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成效、教师岗位结构比例、职称申报质量等情况适时开展。

“双线晋升”的全面实行是改革工作的落地落实,更是加强改进共青团和少先队队伍建设、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相信组织的归属感将会吸引我市更多优秀教师更加积极主动地专(兼)职从事共青团、少先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