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川信职院电气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08:52: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0

为建设一支品学兼优,作风优良的团学干部队伍,使全体团学干部能牢记使命,认真履职, 1031日中午,川信职院电气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团学干部青年一起学习了团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二”重要讲话精神,发起团学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倡议全体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恪守学生本分,牢记组织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图片2.png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进一步强化集体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优良传统,摒弃不良习惯,在学生群体中切实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心系团学,以身作则,无私奉献,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