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2018年广元市基层团委书记培训班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8:20: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0

  10月24日,在省团校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参训学员班主任伍扬老师参加活动。

image.png

(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学习委员、川北幼专团委副书记魏小然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拉开主题团日活动的序幕。

image.png

(各小组带来精彩的表演)

  活动中,以学习小为单位先后以独唱、独舞、合唱、对唱等多样的节目形式进行了才艺展示我市基层团干部的精彩表演引得现场掌声连连,也充分展示了我市团干部多才多艺;精心设计的“击鼓传花”“踩气球”“抢板凳”“爱的抱抱”等互动小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室充满着欢歌笑语

image.png

(大合影)

  最后,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学员合唱歌曲《祝福》声中结束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进全体参训学员交流,也充分展示了全体基层团干部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