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20:34: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7

  为增强机关干部的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形成自觉锻炼、自主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10月19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活动在“瑜美人·青年之家”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团市委机关在家的12名党员参加活动。

1782058907.jpg

29456193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补了机关党支部纪律委员。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何明珍同志领学了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年-2025年),团市委组联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任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及通报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反馈问题问责情况等有关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1167290846.jpg

(瑜伽团体课)

  随后,开展了瑜伽团体课教学和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