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中国少年先锋队广元市第四届工作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6:4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3

image.png

全会现场)

  10月1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广元市第四届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凤台宾馆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少工委领导班子,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当选省第七届少工委主任,李兆周、王强2名同志当选副主任。

image.png

(黄燕同志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同志对全体委员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新一届市少工委领导班子将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少代会精神,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务实的举措推动我省少先队工作创新发展。她在讲话中谈到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好儿童性和政治性的统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切实推动少先队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强化自身建设,肩负推动少先队事业发展的历史重任,注重发挥各位委员的优势和特点,不断健全机制、完善规矩,切实提升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image.png

权君同志讲话)

  最后,团市委书记权君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市第四次少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少先队工作的目标任务,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广大少先队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锐意进取,不负重托,积极投身于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伟大征程中来,不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他强调,市第四届少工委要以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作为开展少先队工作的行动指南,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坚定的事业心作为推动少先队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抓好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地深化少先队改革。三、要以过硬的作风建设作为全面履职尽责的坚强保障,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少先队员满意的队伍。